close

向陽農場

今天我們終於走出台北去玩,作為一次熱身,我選了台北毗鄰的桃園縣試試,既然同行朋友喜歡太陽花,我就帶她去種滿向日葵的向陽農場去。 

 

我們在台北車站坐國光客運到中壢,再轉乘當地的桃園客運去觀音鄉,到了一個人跡罕至的鄉郊地方,我打了網上提供的Call車電話,約了一部計程車來接我們去向陽農場。

 

不到五分鐘便有一部私家車來接我們,那不是計程車,而是私營的租車導遊服務,司機是一位嬸嬸,態度非常友善,初時我以為她載我們到了目的地便離開,怎料她竟然可以等我們遊覽完畢,再送我們出去,台灣人真的是很好呢,而收費又很便宜,只是台幣200元。

 

可惜的是,原來我忘記了今天是台灣的公休日星期一,向陽農場的門口是關掉的,但門外的風景也很優美,而旁邊的向日葵農田還是開放的,於是我們也可以遊覽一番。

向陽農場  向陽農場  向陽農場  向陽農場

(還有可愛的小黑土狗一直跟著我們遊覽農場)

 

之後司機還帶我們遊覽旁邊的蓮荷園和草編博物館,裡面有很多用稻草編織成的動物塑像,雖然我不算太喜歡看,但都算是新鮮的體驗吧。

草編博物館  草編博物館 蓮荷園的蓮子豆花

(用蓮荷園的蓮子造出來的蓮子豆花,清新甜美,豆花也很滑溜)

 

晚上我們回到中壢市,來到台灣,每個夜市都應該要逛一逛,所以我們到了這裡的新明夜市,掃了街醫好了肚便回台北去。

中壢新明夜市  中壢新明夜市

(離開得香港久了,也懷念港式的小吃,香港人在台灣吃港式魚蛋,算不算是很諷刺呢?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驚你乎?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